Sunday, February 12, 2017

我們是鹽和光嗎?

你們是地上的鹽。鹽若失了味,怎能叫它再鹹呢?它不再有用,只好被丟在外面,任人踐踏。你們是世上的光。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。人點燈,不放在斗底下,而是放在燈臺上,就照亮一家的人。你們的光也要這樣照在人前,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,把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。

Yes! so let your light shine before men; that they may see ... your Father who is in heaven.



昨天我們這個小教會的新牧師帶領大家在神面前尋求教會的異像。耶穌對祂門徒說的上面這段話成為多數人贊同的一個形象,來代表我們教會的目標。--這並不是那麼容易,我們認識到現在是有差距的。--我們當中的很多人,別人恐怕不知道他們的恩賜;無論誰有甚麼亮光,他們恐怕也沒有甚麼機會分享。

在教會中沒有機會作鹽作光,你會怎樣?我們需要增加靈裡的聯結for sure,才能各自反映出天父的榮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