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1, 2017

詩歌分享:主的呼喚

今天在禮拜中唱這首詩歌,很有共鳴。


我一呼喚你的名,你就會跟隨我?你要去未曾去過之處,從此被改變?
你要讓我的愛被人看見,讓我的名被人知道?你要在我裡面,讓我的生命在你裡面成長?

我一呼喚你的名,你就會撇下你自己?你會眷顧好人、歹人,從此被改變?
你的生命若吸引人或可驚,你會冒敵意的盯視?你要在我裡面,讓我聽你心禱告?

我一呼喚你的名,你就要讓盲人看見?你會釋放受綑綁者得自由,從此被改變?
你會親近痲瘋病者去潔淨,甚至在無人看見時?你要在我裡面,承認我對你的意義?

主啊當你呼喚我的名,你的召喚何其真實!讓我轉身跟隨你,從此被改變。
在你的伴隨下,我要到你的愛和腳步出現之處,這樣我就在你裡面成長,你在我裡面。

親愛的朋友,主呼喚你了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