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4, 2017

色盲第一次看見顏色的驚訝

色盲的人一般不知道自己看東西和別人不一樣。他們會以為世界本來就應該是灰色的,除非在某些偶然的情況下,發覺自己的視力應該測試一下。有人在FB上分享一段視頻,他們用手機錄下了色盲第一次看見五彩繽紛世界的情形,驚訝到無法形容。原來,我們習以為常的東西,有人竟從來不知道!



這使我想起了自己第一次發現上帝真的存在,祂看顧、愛惜、照顧我一切的需要時,同樣的驚訝和喜悅。我多次試圖描述這種驚奇:在黑暗的地道行走,突然出來見到陽光大地,一切都那麼明亮清楚和美好。現在,色盲看見顏色是另一個貼切的形容描述--It Is Super Overwhelming!

現在的科學技術發達,請人從網上作測試,如果發現是色盲,就可以購買一付特別的眼鏡,讓你立即看見世界的真實顏色!顏色是上帝給人的特別禮物,你若從來都沒有體驗就太可惜了。

那些嘲笑別人一切宗教信仰、自以為甚麼都知道的人,可以得到借鑑。你的世界中有一位愛你的主,你在其中的感受,和你是孤單一人,關鍵時刻沒有人能夠幫你的感受大不一樣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