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, 2017

美國獨立日的來歷

本文內容取自歷史網站history.com的介紹

1776年7月2日,13個英國殖民地的聯合會議投票,贊成從英國獨立出來。兩天之後,13個殖民地的代表採納了由杰斐遜起草的《獨立宣言》。

當時的開國元首,包括弗吉尼亞的Thomas Jefferson,有麻州的John Adams,康州的Roger Sherman,賓州的Benjamin Franklin,和紐約州的Robert Livingston。

起初John Adams認為7月2日是真正的美國獨立日,不是7月4日。但是在美國革命以前,他們每年7月都慶祝英國國王的生日,而1776年,有些殖民地卻假裝為英王舉行葬禮,表徵君主政治從此結束。

次年7月4日,費城首先舉辦了慶祝7月4日獨立日的典禮,可當時的獨立戰爭正打得火熱,那場戰爭從1775年一直打到1783年,英國才正式承認美國獨立。其間,George Washington分別在1778年和1781年向他的軍隊士兵發放雙重的軍餉,以示慶祝獨立。在戰爭即將勝利之前,麻州第一個正式宣布七月四日為州際的官方假日。

獨立戰爭結束之後,美國許多大城市都在7月4日舉行慶祝活動。新的政治領袖也紛紛用這機會講演,建立統一的氣氛。1870年,美國國會定7月4日為聯邦假日。到了1941年,這個條款擴展,聯邦政府所有雇員在這日享受不停薪的節假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